Fuerteventura - Russian Red

莫西顾:

       Russian Red可爱又有些叛逆的嗓音,简单优美的acoustic演奏,已足够吸引人,而且这一切又显得那么和谐美好,整首歌揉合了既复古又具现代风格的怯意氛围,《Fuerteventura》让你的心自然而然地被Russian Red吸引。

       Russian Red是个外表有些复古优雅,内心充满古灵精怪想法的美少女,听她唱歌,就能感受到她全心全意所倾注的任性、勇敢、温暖、迷惘、梦幻和危险…彷彿看见她正踮起脚尖,咨意行走在自己所创造的神秘黑色电影氛围里,让人忽而著迷、忽而得到抚慰。简单的背景,投映著内心的强烈的起伏转折,Russian Red却无所畏惧毫不闪躲,轻巧一跃而过。Russian Red从不去想风格是否要改变,因为现实和梦想的交点,就是现在的Russian Red。

 


歌词:


You're always such a fool
你一直是这样的一个傻瓜 
And in your eyes so blue,I see the life
在你如此湛蓝的眼里,我看到了 
I never had before. 
我从未有过的生活 
Do you remember when
你还记得吗 
We used to live things separate
当我们以前把生活与事情分开 
We hadn't met or thought
我们没有经历或想过 
That could be possible. 
这也许是可能的 
I'm glad you had your life
我很高兴你有你的生活 
So good to listen to your past
倾听你的过去是如此的美好 
All of those things brought you
所有这些过去把你朝向我带来 
With me and now we're two. 
现在与我,我们是一起的 
You're always such a fool
你一直是这样的一个傻瓜 
And in your eyes so blue
在你如此湛蓝的眼里 
I see the life I never had before. 
我看到了我从未有过的生活 
You always talk so smooth
你总是说话这么悦耳 
And in your voice, so true
你的声音,是如此真实 
I hear the dream
我听到那梦想 
I never had before. 
是我从未拥有过的 
But if I try to think
但是如果我再想想 
Of something better than this
是否有比这更美好的事物 
Heaven comes down
老天爷会下来 
And reminds the luck we live. 
提醒我们活的是多么运气啊 
You're always such a fool
你一直是这样的一个傻瓜 
And in your eyes so blue
在你如此湛蓝的眼里 
I see the life I never had before. 
我看到了我从未有过的生活 
You always talk so smooth
你总是说话这么悦耳 
And in your voice, so true
你的声音,是如此真实 
I hear the dream
我听到那梦想 
I never had before. 
我从未拥有过的 


评论
热度(484)

© page10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