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Deep Is Your Love - Bee Gees

喵/古/森/塞:

Bee Gees的团名取自Barry Gibb的起首字母,由三个骨肉相连的亲兄弟于英国曼彻斯特组成。

七十年代中期,Bee Gees转向他们称之为“蓝眼灵魂乐”的音乐风格,以假音唱腔搭配富旋律的曲调与肥厚的贝斯声线,俨然成为新式的R&B风潮。从自怜故事性的民谣歌曲转型为轻柔灵魂乐及Disco舞曲,由Robin的高音搭配假音合声,完美的合音技巧形成真正属于Bee Gees自己独一无二的特色。

How Deep Is Your Love诞生于1977年。在多部影视中作为原声。翻唱更是不计其数。

歌词简单直白,却唱出一颗真心。

歌词如下。

I know your eyes in the morning sun  

在清晨的阳光中, 我读懂你的眼睛

I feel you touch me in the pouring rain  

倾盆大雨里,我感受你的爱抚

And the moment that you wander far from me  

而在你从我身边迷途走失的时刻

I wanna feel you in my arms again  

我想再次在怀抱中感受到你

And you come to me on a summer breeze  

而你在夏日徐徐凉风中向我走来

Keep me warm in your love and then you softly leave  

用爱温暖我, 而后悄然离去

And it's me you need to show  

正是我, 需要你表达出:

How deep is your love  

你的爱有多深

Is your love

How deep is your love

I really need to learn  

我真的想要了解

cause we're living in a world of fools  

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愚人世界里

Breaking us down  

我们不再坚持

When they all should let us be  

当所有人都该让我们随心所欲的时候

We belong to you and me  

我们这个词只属于你和我

I believe in you  

我相信你

You know the door to my very soul  

你知道通往我灵魂深处的大门

You're the light in my deepest darkest hour  

你是我人生黑暗时刻的光明

You're my saviour when I fall  

你是我沉沦时刻的救世主

And you may not think that  

或许你不觉得

I care for you  

我很在乎你

When you know down inside

其实从内心深处你该知道

That I really do

我是真的在乎

And it's me,you need to show

正是我, 你需要来表达出


评论
热度(247)

© page10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