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s of love - 澤野弘之

陆维luv baker:



【“我心上横着一把刀”】


日本电视剧 《迷离三角》片中曲。


本剧为2009冬季主打日剧也是关西电视台50周年台庆剧。该剧运用惊险悬念的手法,在东京、大阪、巴黎、上海等世界各地的舞台上展开。


这部剧并不是单纯的设案、解案,剧中主线与伏线交叠,出场的每一个人,背后似乎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演员演得过瘾,观众也看得享受。悬案、人性、背叛——都是该剧让人欲罢不能之处。


所有人身陷囹圄,所有人不得始终。可是故事总得有个结局。


歌词(来自百度贴吧被红烧的鲫鱼


Close my eyes for real


放开一切感受真诚


Smile for all the people's shade


对著所有忧郁的人抱以微笑


All brown leaves fly away into the wind


将所有烦恼都抛至九霄云外


Die of mystery, secret tragedy


面对死亡之谜 悲剧之谜 


But I'm watching from the hill


我却能自高处俯瞰 


This suddenly thing


人生这场意外


I bring some rosemary


我带上迷迭香 我带着迷迭香的香气


Peaceful time was symphony


这安详的时光如醉人的交响乐 


Even you were always shy to laugh


加之你总是会害羞的一笑 


It's seemed like a quite life


这似乎是一个安静的生活


I feel like a empty glass


我已如空壳 


All I know is for sure


我最确定的是


You won't be coming back


你不会再回来了


My scars of love


我惶恐的挚爱


What you'd done for me


你对我做了什麼


All these memories of you


所有关于你的回忆


It's hard for me, somewhere you had gone


及你去过的地方,都让我感到难过


I belong to you


我已非你莫属


Remember all your lies


想起你所有的谎言


Remember all your sympathy


想起与你所有的谅解


Many clouds in front of me


所有回忆排山倒海涌至眼前【小小润色了一下】




Tough to face my life


虽为了去面对现实


I have to walk this street again


我不得不再走过这熟悉的街头


This is almost mentally crime on me


但这次我心里有太多的遗憾


My scars of love


我惶恐的挚爱


What you'd done for me


你对我做了什麼


All these memories of you


所有与你的纪念


It's hard for me, somewhere you had gone


总让我难受的睹物思人


I belong to you


我已非你莫属


So many days, alwys to hide away


这些日子总是在隐藏


That is dead end in the vast


那是一个巨大的死胡同


I'm stuck on deep labyrinth with you


我已与你困在这迷宫深处


Don't call my name any more


别再呼唤我的名字了


hold my hand so long


只要紧紧握住我的手


Creature in my mind and


我脑海中回荡着一个声音告诉我


It never lets me go from you


我别忘记你


评论
热度(156)

© page10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