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orning - Club 8

好多年没听了。。。我家还有这张砖

A-水塔先生 、:

早安曲

        新的一天,就该无所畏惧的向前。

我在晨曦的阳光中出发

在一个无眠之夜后

我看到他站立在海边

无论如何,我一定会回到这里

没错,我是想获得更多

但我的做法错了

我做了我应该做的,却并没有理解它的意思

我看到、我听到,却不知道什么才是你内心真正所求

帮帮我


A gentle wake can save a life

【温和的激励能拯救一个人的生活】

You looked away and opened my eyes

【你的拒绝让我如梦初醒】

But I remember every word I spoke

【但我记得所有我说过的话】

It still cuts like a sharpened knife,uh huh

【感觉就像寒风刺骨】

Well,I want to get good

【没错,我是想获得更多】

But I've been doing it wrong

【但我的做法错了】

I do what I do, but I don't understand it

【我做了我应该做的,却并没有理解它的意思】

I see and I hear but I don't know what you demand

【我看到、我听到,却不知道什么才是你内心真正所求】

Help me

【帮帮我】


I was sold from the start

【从一开始,我就错了】

Now I'm not at all

【现在,我不是真正的我】

I was sold from the start

【从一开始,我就错了】

Now I'm not at all

【现在,我不是真正的我】


评论
热度(77)

© page1019 | Powered by LOFTER